青禾

总要活下去

周黄脑洞

呃,乐乎第一次发文送给剑圣少天大大!

 
 

文笔差,就是贴上来娱乐大家,轻拍砖呀>_<

 
 

其实也不能说是文,就是个脑洞。今天灵光一现,想到昵称这个东西。于是产生如下脑洞——

 
 

昵称

 
 

“少天。”周·联盟第一脸·天然卖萌达人·剑圣黄少天男票·泽楷一脸无辜的叫自家恋人。

 
 

“啥?”黄少天有点莫名其妙的看着周泽楷帅气的脸上露出名为委屈的表情。“咋啦,谁欺负我家枪王大大啦,告诉本剑圣,本剑圣替你报仇!”

 
 

周泽楷搂住黄少天:“昵称,没有。”

 
 

“嗯?”黄少天反应了半天明白过来,周泽楷这是跟自己要昵称呢。也确实,交往至今黄少天不是叫他周泽楷就是枪王大大,好像还真没叫过更亲昵的称呼。“呃……怎么,亲昵的称呼啊……”其实俩人都是游戏技术过硬的实打实的宅男,没有恋爱经验,彼此只想着对对方好,甜言蜜语浪漫情操啥的确实差劲点。

 
 

“少天。”周泽楷蹭蹭黄少天的耳朵。

 
 

“哦,哦。”黄少天明白周泽楷这是要与“少天”一样的昵称。“呃,泽……泽……泽……”

 
 

卧槽!为啥突然觉得“泽楷”这个称呼耻的无法开口呀!为啥就不能是个本剑圣名字一样帅气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于是,莫名被戳中耻点的剑圣大大在自家男票怀里“泽”了半天也没泽出个所以然,最后直接红成了番茄。至于番茄剑圣最后被不依不饶的枪王大大拆吃入腹就是后话了。

 
 

***********

 
 

今天不知道哪个脑筋动了,突然想到昵称这个东西,然后发现文里好像都比较习惯叫枪王小周或者全称,少有“泽楷”俩字,然后脑补了下少天喊“泽楷”,啊啊,浓浓的言情感莫名戳中萌点,于是有了此脑洞>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