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

总要活下去

周黄脑洞

依旧是脑洞,或者叫小片段,记下来~


谈情说爱


周泽楷觉得很多话说出来就没意义了,懂他的人自会懂他,一如江波涛,有时一个眼神就足够;信他的人也自会信他,一如轮回的队员,不需言语自会跟随队长左右。所以他并不很在意言语的交流,彼时也没有言语表达的必要,再不济不是还有人体翻译江波涛嘛。但是,他后来发现自己错了。有的人,你在意他,可他不见得懂你,也没必要很信你,关键,他不在乎你。

怎么办。

呃,这你就得表达就得沟通啊。江·知心大哥·波涛回答。

……枪王难出一串省略号,无奈的对自己使用了嘲讽的呵呵。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有些话真要说出来就是另一番光景,就像一个开关。

后来,周泽楷掌握了这项技能点,世界好像打开了新的大门。从甜言蜜语到粘腻恶心的爱称,再到那句总也说不完的——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周·枪王·荣耀第一人·泽楷,喜欢上对自家恋人黄·剑圣·荣耀垃圾话第一人·少天不分前言后语的冒这句话。在吃饭时在pk时在情爱时,深情又坦然,总能把话唠剑圣一语击中,让他脸红的无法言语。

你你你你羞不羞呀羞不羞呀……黄剑圣总会慢半拍的羞红了脸,开朗活泼的黄话唠在这方面却出奇的纯情。

于是周枪王只好得寸进尺抱住黄剑圣。

可是,就是,喜欢你呀。

继续给予暴击。

好……好啦……我也喜欢你。剑圣自暴自弃的把羞红的脸窝进爱人的颈窝。

嗯。达到目的的枪王紧紧搂着爱人露出满足的幸福微笑。


谈恋爱谈恋爱谈情说爱谈恋爱。

恋爱嘛,总是要说要谈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