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

总要活下去

【铁鹰】魔怔

例行弃权啊,以及OOC都是我的。再以及,肥啾没有结婚没有娃,一切以谈恋爱为宗旨~~~


=============发文分割线=============

【铁鹰】魔怔

 

Tony觉得自己最近有些魔怔了——他看到Clint走进来时更加确认这个想法——美好的一天从魔怔开始。

 

Clint如往常一样穿着他的家居服——一件灰色的宽松旧T恤,一件旧的深蓝色短裤,晃荡着一双人字拖,虽然洗漱过——头发上还有水珠,但是明显还未全醒的晃进公共休息区的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罐牛奶仰头灌了几口,末了发出一声享受的“啊”字感叹,哦,还有顺着唇角流下的一滴牛奶,被他自然的用食指擦去放进嘴里吮吸了一下。

 

“……”Clint发现Tony在看他,回了一个略显清醒但还是带着点呆萌的笑容。“真好喝。”他晃晃手中的牛奶。

 

Tony听到自己抽了一声冷气——不,Clint当然没有别的意思,他怎么可能有什么暗示——但是Tony就犹如被定住一般,而且——下身发紧。

 

“要喝吗?”Clint继续问Tony,Tony只是愣愣的无法回答他。Clint无所谓的撇撇嘴,拿了麦片和奥利奥坐到餐桌前开始他的早餐。

 

Tony觉得自己绝对魔怔了,他一动都动不了——他想离开的或者哪怕错开眼神总之不是这样——直直盯着Clint,看他将带着浓郁的白色牛奶的麦片放进嘴里,看他间或伸出粉色的舌头舔一舔唇上的牛奶,听他因为甜食而间或发出的感叹,那声音实在是……Tony吞了口口水,觉得下身又紧又酥,让他忍不住幻想一些儿童不宜的画面。

 

Tony用尽全力的,艰难的,总算错开一点眼神——从Clint的脸上转移到他裸露在外的胳膊上,Clint的手臂肌肉随着他舀起麦片的动作而产生变化,一张一弛,Tony的心也跟着一松一紧。

 

所以,一定是魔怔了吧。Tony想,他竟然对自己的队友产生了欲望,而且汹涌澎湃。但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那句——“哦,Tony”的感叹开始——似乎——

 

那天,Clint同往常一样穿着他的老头衫——宽松的旧T恤和宽松的旧短裤,晃着两条毛腿拖着人字拖,拿着一盒匹萨和一壶热茶走进了Tony的工作室。

没有任务时,Clint喜欢穿着那些宽松舒适的旧衣服,棉质的,让他有种特别居家的感觉。

他的头发也没有打理的很整齐,很是随意的乱翘着。

他带着友好又有些舒懒的笑容走进来——给两日不见的Tony送粮食。

Tony刚好完成手头的工作——专门为Clint量身打造的制服和新型的箭头,将成品交给Clint,自己开始趴在工作台上大快朵颐。

“哦,Tony——!!!”Clint靠在Tony的工作台上,手上拿着一枚新型的箭头发出感叹。那是Clint第一次叫Tony的名字,以一种咏叹调的形式呼出来,瞬间让Tony有种奇特的酥麻感。他忍不住从匹萨中抬头看Clint。

Clint轻轻笑了笑,低低的带一些沙哑的伴着一点点金属质感的笑声,一声一声抓挠着Tony的心脏,让他心里生出一种痒,痒得难受,只能靠多看几眼Clint缓解。

Clint虽然身量不高,但是身材极好,即使是宽松的老头衫也掩盖不了,尤其是他的腰臀曲线,衣服有时候会在那里形成个小型的塌陷,让人忍不住想象那个手感,连阳光都会被绊倒在那个阴影里。

“你真是,真是个天才。”Clint感叹道。“哦,天呐,你真是太棒了——”

Clint半回身看向Tony,夕阳的光辉让他整个人都模糊起来,他眼角的笑纹让Tony的心也跟着皱起来,至于那一声声感叹,Tony只觉得半个身子都酥了。

 

“Tony——”Clint将碗放进洗手池,靠在池边看向Tony,大约是Tony发呆的样子很有趣——Clint忍不住笑出来,轻轻的低低的带着他特有的有点金属质感的嗓音,撩拨着Tony的心跳。他的蓝眼睛快乐的闪烁着,笑纹堆在眼角。

Tony实在受不了他的笑声。

不要笑了,不要笑了!

但是又不能对他发火——没有理由也不想对Clint发火。

那怎么办……

Tony觉得自己真是魔怔了,他大脑里什么都没有,哦,也不正确,他的大脑里都是Clint的笑容Clint的手臂Clint灿烂的金发深邃的蓝眼Clint的老头衫和拖鞋ClintClintClint!

所以你别再笑了!

Tony忍无可忍的走过去,一手拦住他幻想了多次的腰臀曲线,低头吻住Clint因发笑而微启的双唇,真是太棒了,十分方便进行法式深吻。

奥利奥的味道,牛奶的味道,Clint的味道。

真是太棒了。

Tony一边叹息一边加深了这个吻。

 

“当啷——”一旁传来汤勺落地的声音——Tony总算从忘情中清醒过来,放开Clint。

“呃,你们,你们继续?”美国队长脸上红彤彤的,连忙捡起地上的汤勺落荒而逃。

Tony转头看回Clint,他心跳极快,又惶恐又害怕——怕被Clint推开——总之一定不是符合Stark式的表情,而且,恐怕不怎么好看。

于是Clint又笑起来,轻轻摇了摇头,伸手环住Tony的脖子,开始新一轮的亲吻——队长都让继续了,不能不服从命令嘛。

Tony终于放心的开始享受这个美好的早晨。

【完】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