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

总要活下去

【铁鹰】诱惑(《魔怔》对应的Clint视角)

例行弃权,OOC都是我哒~~~

===========关分割线,放文============

【铁鹰】诱惑

 

Clint从来没有对一个人如此上心过,直到他遇到Tony。

当然了,他勾引Tony。几乎将特工那一套勾引阔佬法则发挥到极致。

但是简单的说勾引,又似乎不对。或者,可以婉转点,叫,诱惑?反正就是那么回事,你们都知道。

为什么?因为,Tony实在是太聪明太性感了?哦,Clint爱死了他的小胡子。

但是直到Clint确定Tony对他也似乎有那么点意思之前,他都没有使尽浑身解数,毕竟,好兔子不吃窝边草?好吧,他只是难得又爱上什么人,所以有那么点没自信。

然后,一切因为他情不自禁的那句“哦,Tony——”的感叹而改变了。不要误会,Clint拿着那个专门为自己打造的箭头时,他是由衷的赞叹,不带一点其他诱惑的成分。

然后的然后?一个顶级特工当然能敏锐的发现战友的生理变化,Tony的目光,呼吸频率以及吞咽的动作和肌肉的紧张程度——所有的一切都显示,Tony因为Clint而产生了性兴奋。于是,Clint有点实验性的,淘气的又加了一句阴阳顿挫婉转动人的“哦,天呐,你真是太棒了——”

不过,这个,当然不够,Clint可不想跟Tony成为简单的炮友,都说过了,他难得又爱上什么人。于是,Clint开始有意无意的挑逗Tony,那些可以用在卧室里的感叹词啊,真是信手拈来好不好。

但是但是但是!这好像还是证明Tony对Clint是感性趣。

哦,真是糟糕!

即使Tony对Clint总是似乎好像大概有些特别的对待?然而,Clint还是不确定Tony的心意。

直到他们又跟莫名其妙的外星人打了一架。

钢铁侠接住掉下来的鹰眼侠,安全落在废墟上时用光了最后的能量,不过好在战斗已经结束,于是两个人大大咧咧的躺在废墟上。Tony升起面罩,看向Clint,他的眼中氤氲出一种模糊的潮意,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柔情——那是一个人看向自己喜欢的人时的自然反应。Clint终于有些确定了Tony的心意,于是他笑起来,即使Tony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也被他传染的跟着大笑起来。于是干掉了一打莫名其妙的外星人的两个超级英雄在废墟上莫名其妙的大笑着,夕阳的余晖还让那个画面无比温馨而充满诗意。

然而,Tony为何还不行动呢?难道是自己不够性感?

于是,故事回到Clint睡意朦胧的出现在公共休息区厨房的那一幕。

Oh,come。不要小看超级特工的诱惑技巧,Clint的每一个表情甚至到每一个头发丝都是经过精心雕琢呢,你以为松松垮垮的老头衫是个人就能穿出性感诱惑的味道吗?所以那滴似乎意外流下的牛奶,真的只是小case啦。

Clint就这样充满诱惑的靠在水池边,他全身上下都叫嚣着快来吻我,然而他只是对Tony笑起来,有点挑衅有点诱惑有点肆无忌惮。

当Tony终于如Clint所愿吻住他时,他不禁在心底发出感叹。

哦,这场旷日持久的诱惑终于完美收官。

所以,Clint没有理会吓到的队长,而是将Tony拉进又一个甜蜜湿热的深吻。

【完】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