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

总要活下去

玩儿游戏

例行弃权,OOC都是我的。

然后,虽然是不知所云的小段子,还是说一下宇宙设定,因为lo主只想让他们日常傻白甜,所以,这个宇宙中的肥啾没有结婚生子。

让他们快快乐乐的相爱吧!!!

=========放段子==========

Clint很聪明。

这是一次Tony在与神箭手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时发现的,彼时复仇者们刚结束一场跟外星“汤圆体”的交流——对,不是打仗——那群汤圆们是一帮宇宙吃货,在探索宇宙中的美食时,在美丽的地球迷了路,它们发现人类这种生物的感情起伏非常大,而感情波段非常美味,因此吃掉了很多人的感情引发了一定的恐慌,最后由复仇者们对它们进行了严肃的教育。扯远了,回到真心话大冒险。嗯,这一个简单的游戏怎么跟神箭手的智商联系起来呢?

因为两人玩儿的是双人德州扑克,第一局和第二局都是平局,这可真是难得,天才Stark竟然没有无往不利。

“我觉得我需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试了。”Tony稍微坐直了身子。

“嗯,我也建议你选择真心话比较安全。”Clint象征性抬抬眼皮。

“自大的小鸟,待会儿可别怪我让你当众跳脱衣舞。”Tony说道。

“无所谓,反正我身材很好不像你一块腹肌。”Clint继续回应他的嘴炮。

于是,在两人你来我往中,Tony输掉了牌局。

“这不可能。”Tony不可置信的说道。

“Javis告诉你家Sir这是真的。”Clint边发出特有的笑声,边给Tony浇冷水。

“您确实输了,Sir。”AI管家尽职尽责的回答道。

“我建议你选真心话。”Clint的口气特别真诚。

“当然是大冒险,我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让我Stark害怕的事情。”Tony回答。

“当然有,而且是我敢做而你不敢做的,你有三秒时间反悔。”Clint的眼中闪着调皮的光,Tony脑子窒了一下,不知道是因为那个好像发了光的表情还是那股不认输的心理,或者两者都有,反正Tony最后选了大冒险。

“嘿嘿嘿……”Clint笑得很开心,简直像撩了猫的小鸟。“那,你去吻一下娜特吧。表达一下队友情。”然后他眼睛看一下刚刚进入公共休息厅的娜塔莎。“你现在反悔也来得及~”

“……”= =Tony觉得这只小鸟实在是太欠揍了,但是Stark的面子又绝对不能让他退却,于是他英勇就义般走了过去,僵硬的对娜塔莎笑一笑夸赞了她一如既往的美丽和她的智慧,末了给了她一个飞吻。

“……”娜塔莎勾了勾一边的唇角,来回看了看Tony和Clint。“贪玩儿的男孩子们呐。”那个笑容让Tony打了个哆嗦,哦,Clint也抖了一下。

总感觉坑人把自己坑进去了呢……Clint心里摇摇头忽视了这个想法,然后嘲笑的看着Tony。

“你又没说什么吻。”Tony嘴硬的说道。“飞吻也是吻!”然后Tony突然反应过来。“你智商多高?”

“啊,我该去洗澡了~”Clint选择性失聪,快步走向自己的楼层。

“嘿,再玩儿一局!不能只有我输了。”Tony追过去。“而且,你智商多高,普通人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赢过天才Stark的!”Tony当然没有成功,于是他黑进了神盾的数据库,然而,Clint的数据中智商一栏竟然只写了一个模糊的形容词“颇高”。

不能放过这只可恶的小鸟!

于是为了探明Clint智商到底多高,Tony决定全方位观察神箭手,同时以各种理由缠着他做各种高智商的游戏。最终把自己也玩儿进去了,嗯,这是后话~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