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

总要活下去

【铁鹰】还是热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但还是例行弃权。

写得不好,大家就图一乐嘎。

蒙眼play,并不是,嘿嘿。


=========段子========

【铁鹰】还是热

起因是Clint说“我闭着眼睛也能打赢你”。

——于是现在Clint就用黑布蒙上了自己的眼睛,跟Tony站在了训练场上。

Clint赤着脚,穿一条纯棉的灰色运动裤,上身是黑色的工字背心,刚好包在他身上若隐若现的透出腹肌和胸肌的线条。黑色的布包住了他小半张脸,只露出他的鼻头和勾着笑的嘴唇。他右手背在背后,伸出左手,对Tony勾勾手做了个“来吧”的手势。

酷。Tony也忍不住在心中吹了声口哨,但是他当然不会说出口,他说的是:“小鸟,我还是觉得这样自己会有些胜之不武,你知道,你完全没必要……”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Clint已经快速上步到他的面前,Tony几乎没有看清他的动作,Clint那只左手已经按着他的脖子下方将他压在了训练场的护栏绳上,Tony连叫出声的机会都没有,第一回合就结束了。

“哇哦,咳咳。”Clint并没有掐Tony的脖子,所以他只是轻轻咳了下。

Clint已经迅速撤回了原地,歪着头笑了一下:“Tony,需要我让你吗?我可以只用一只手……”

这次是Clint的话没说完,Tony迅速出手了。他的动作很直接,左直拳。Tony发誓他看到Clint又笑了——就在Tony的拳快到Clint的鼻尖时,Clint迅速拧了个身,Tony的左拳便擦着他的脸颊扑了个空,Tony迅速送出右拳要击打Clint的胸口,Clint微侧身抬左肘用小臂压下了他的右手,Tony撤了半步,又双手直送Clint腹部,被Clint再次挡下后他侧身后撤,抬腿要给Clint侧腰来个膝袭,Clint半侧身抬起右腿,两个小腿撞在一起。

“哎哟,好痛!”Tony夸张的叫一声来了个前踢,Clint双手交叠下按挡下这一击,回了Tony一句“不错”。

Tony把自己会的招数都用上,用完了再用一遍,不停的攻击,而Clint每次都能化解他的招式,并且一直在原地都没有挪动。

“呼,呼……”Tony退开两步,喘着气——他的运动衣已经被汗水打湿了一半,因为运动呼吸变得灼热而快速,但是肾上腺素的分泌又让他无比兴奋。“你真是,你是不倒翁吗,打不倒也不移动的。”

“就当做你的赞美了。”Clint只出了薄薄的一层汗。“还有力气吗,铁皮人。”

“嘿,别得意,我一定能打倒你。”Tony露出标准的Stark式自信笑容。“我已经想到方法了。”

“哦?”即使被蒙上了眼睛,还是能看出Clint挑了挑眉。“我该说拭目以待吗?”

“当然!”Tony说着扑了上来,用他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一把搂住Clint然后用自己的体重将他压到了地上。“我压倒你了,哈哈!”

“……”Clint是没想到他用这么无赖的招式,所以真让Tony得逞了,然而Tony没有得意几秒钟,Clint已经抽出手一个翻身将Tony压到了身下,神射手的臂力惊人,单手压住Tony的两只手毫不费力,他笑着摘下眼罩。“是我压倒你了。”他的笑带着得意还带着一点嘲弄,一双眼睛闪动着快乐的光芒,潮水般淹没了Tony的理智。

Tony控制不住的倒吸一口气,感觉跟Clint紧贴的部分都开始发热,真是太热了,他狼狈的挣脱Clint。“我要去洗澡,身上又热又汗太不符合我的风格了。”然后态度镇定步伐凌乱的从训练场跑开了。


评论(6)

热度(64)